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民政局为1632户分散供养特困户发放过冬取暖用煤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4日 10:2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12日,甘州区民政局在甘浚镇西洞村举行“守初心、担使命,践行民政宗旨、心系群众冷暖”助力特困供养对象温暖过冬物资发放仪式,向该村分散供养特困户送去过冬取暖用煤炭。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我还正在为家中缺少过冬煤发愁呢,有了区民政局发放的暖心煤,我就再也不为过冬而发愁了,感谢区民政局给我全家送来了过冬煤,让我们全家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甘浚镇西洞村六社分散供养特困户张德感动的说。

  近期,随着气温逐渐骤降,天气日渐寒冷,加之冬季用煤高峰期,全区分散供养特困群众的取暖问题成为区民政局的当务之急。尽管发放仪式当天,天气寒冷,大雪纷飞,但煤炭发放现却场热火朝天,没有丝毫寒意。一袋袋煤炭被人们装车运走,丝丝暖意涌上他们心头。

  为落实好甘州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的部署要求,甘州区民政局精心筹划,周密安排部署,积极筹措资金500万元,为全区1632户1706名分散供养特困户集中采购了过冬取暖煤炭和御寒物资,每户发放高标准清洁煤炭1吨,通过送煤入户的方式确保分散供养特困户能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是聚力推进做好群众工作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把群众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带着真情、带着感情、带着关爱做好、做实群众工作,甘州区民政局为全区1632户分散供养特困户发放过冬取暖用煤,是为了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服务理念最直接的体现,更是顺利织牢民生保障网的必然要求。”甘州区民政局副局长姚涛说。(马岳荣 陈志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