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讲好红西路军故事 传承红西路军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3日 17:2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高台县红西路军纪念馆高度重视西路军历史和精神宣讲工作。10月以来,该馆在做好馆内游客讲解服务的同时,组织宣讲骨干力量,以PPT课件形式,到兰州军区善后办、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张掖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临泽县新华镇政府、高台县职业中学、东苑社区等部队、单位、学校、社区宣讲36场次,近万人聆听了报告。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红西路军精神是伟大长征精神的一脉相承,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的升华,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激励广大中华儿女、特别是甘肃党员干部群众建设幸福美好新家园的红色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推动了西路军精神在部队、机关、学校、社区的落地生根。(王丽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