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北环路社区党员在行动 为城市“美颜”出实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3日 17: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彰显志愿服务精神,11月12日下午,西街北环路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全域无垃圾”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卫生整治主要是以五里墩网格、杨柳青小区、利民拆迁区域周围环境卫生作为整治重点,加大对河西学院过街天桥、绿化带两侧垃圾进行彻底清理;进一步加强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对背街小巷、建筑工地等公共场所和房前屋后垃圾进行彻底整治,对主次干道“小广告”问题及时进行排查、清理。确保辖区环境卫生的整洁有序。

  丝丝白雪下的“红马甲”在冬日里显得格外的红、格外的耀眼。志愿活动赢得了居民好评,同时社区动员党员居民积极参与进来,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崔丹丹)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