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甘州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护健康”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平山湖蒙古族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3日 17: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12日上午,甘州区卫健委宣讲组走进平山湖蒙古族乡,就进一步落实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增强老年健康意识,引导老年人学习掌握必要的健康常识和健康技能进行主题宣讲,平山湖蒙古族乡95名老年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甘州区妇幼保健院孟丽君主任从冬季老年常见疾病的预防入手,讲授了老年人冬季养生保健知识。

  宣讲结束后随行专家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进行了健康义诊,示范了家庭健康工具包的使用。

  为表示寒冬的祝福,乡党委政府领导为老年人赠送了围巾、帽子、保温杯等纪念品。

  活动最后,乡党委政府领导与老人们一起座谈,共叙家乡和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并给与会老人过了一个集体大寿。(李晓婷 付晓霞 张辉)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