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区两级督导检查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3日 16:48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万琪,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区食安委办主任曹文斌带领市、区市场监管、公安、教育、农业农村等部门执法人员督导检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突出问题联合行动开展情况。督查组先后深入部分牛羊肉经营门店、兽药经营门店、食品加工“小作坊”、学校及幼儿园食堂、保健品生产经营门店、网络餐饮“第三方”订餐平台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实地走访了解了“白条肉”整治、兽药质量安全管控、“黑作坊”“黑窝点”打击、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保健品宣传经营、网络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等情况,对四部门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的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突出问题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安部、教育部、农业农村部联合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行动,旨在解决群众普遍关心关切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市场监管、公安、教育、农业农村等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围绕四项重点任务,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协调沟通,强化宣传动员,深挖违法线索,严格稽查执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查办一批食品违法案件,打击一批食品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甘州区共出动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经营企业3400余户次,查办案件19起,收缴罚没款16.5万元。(李兴财)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