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实验中学组织“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主题研学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3日 16:47

  中国张掖网讯 为了进一步开拓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知识,让学生走出课堂,亲身接触大自然,感受金张掖的魅力风光,在生活中学会如何与他人相处,养成良好的团队意识。11月11日,张掖市实验中学组织该校高二年级学生前往张掖平山湖大峡谷开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主题研学活动。

  此次研学采用了学生小组自主管理的方式,将学生组建为活动小组,让学生在自我管理的过程中学会团队合作,增强了学生团队的凝聚力。在一号观景台,面对大峡谷的浩瀚气势美景,学生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同学们禁不住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别样的方式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表达了实验学子对家乡和祖国无比的热爱和敬仰之情。在峡谷栈道上,部分体弱的孩子在同伴和老师的帮助下克服困难,徒步完成了峡谷的穿越,近距离地观赏了大峡谷奇特的地质地貌。 研学旅行,“学”是灵魂。在老师们的带领和讲解下,学生们看到了亿万年前的海底世界,也看到了经过风蚀、水流、以及各种地壳运动所形成的的奇特地质地貌,领略到了大自然的奇观和伟大力量。在激烈的讨论和交流中,大家分享各自的收获和心得,努力把收获最大化,在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此次研学的全部任务。

  此次研学活动让学生们收获满满,既开阔了视野,亲近了自然,又充分锻炼学生的意志力,提高了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