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家政服务技能培训方兴未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3日 10: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帮助失业人员掌握新技能,走向新岗位,近期,东街街道组织30余人进行了为期12天的家政培训。

  引导转变观念主动学。开课之后老师鼓励大家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结合实际情况及失业人员的实际需求,通过对比互动,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鲜实生动的案例对家政服务行业的基本行情进行了讲解和传授。

  主动适应市场灵活教。从家政服务的礼仪、基础知识、职业道德、法律法规、权益维护等相关知识入手,还讲解了饮食搭配与食物营养、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常识,全面让学员们了解了什么是家政服务。

  践行学有所获主动为。通过为期12天的“快餐式”“点单式”培训,受训人员很快就掌握了知识要点,结合实际操作巩固了学习成果。通过此次培训,学员都跃跃欲试,纷纷表示想立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家政服务行业。(东街街道保障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