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开展“双十一”消费扶贫活动助农增收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3日 09:52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兴)在“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即将来临之际,张掖市启动2019金张掖农特产品网上展销会,标志着我市“互联网+农业”的产业融合发展模式正式踏上了信息时代发展的新轨道。100多家农特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经过近2个月的精心筹备,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双十一”当天,记者在甘州区祥汇源果蔬公司了解到,今年的“双十一”电商购物节,该公司以主打产品甘州早酥梨,产品独立包装、价格实惠、口感香脆成为网民选购水果的新宠。

  甘州区祥汇源果蔬公司总经理闵兴祥说:“通过本次“双十一”系列活动,我们电商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体现了践行主题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在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也为企业做了良好宣传,进一步提升了金张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为营造电商发展创业浓厚氛围,推动农特产品网上营销,发挥电商扶贫优势,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彰显电商创业在脱贫攻坚的重要作用,我市电商销售企业利用“双十一”开展了消费扶贫活动,结合电商扶贫活动的开展,充分把信息优势转变为营销优势,不仅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而且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农特产品销售方面,以金宰电商公司的甘州搓鱼子,祥汇源果蔬公司的甘州早酥梨,深谷坊石磨制粉公司的石磨面粉等产品为特色,“双十一”农特产品销售额达200多万元,其中,单日单平台农产品销售10万元以上的电商企业达8家。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