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传达学习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张掖长安网    2019年11月13日 10:11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6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张掖市甘州区副区长、甘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樊有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杨维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局务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立即统一到上级的安排部署上,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再动员,更是奋力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再部署,为全市公安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组织民警辅警认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履职尽责、奋力拼搏进取,不断开创新时代甘州公安工作新局面。会议要求,一要再学习、再传达,精心领会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杨维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传达到每一名民警辅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力推动学习贯彻向深处走、往实处落。二要再推进、再落实,精准谋划好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提升质效,凸显特色,确保全局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三要再排查、再经营,精确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认真学习全国和公安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出新招、出硬招、出实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四要再对标、再发力,精细抓好重点任务攻坚冲刺工作。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工作重心凝聚到目标任务攻坚冲刺上来,在认识上再统一、责任上再靠实、措施上再强化、推进上再聚力,确保重点工作攻坚冲刺再取新战果。五要再要求、再严格,精细抓好队伍建设工作。加强队伍管理,严格警车管理,强化警容风纪,严抓严管、敢抓敢管、善抓善管,确保不出问题,维护好公安机关和民警队伍的良好形象。(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