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医保局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研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2日 16:2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市医保局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研讨会,共同学习研讨黄文秀同志全身心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研讨会上,20多名党员干部围绕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自己当前的本职工作开展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黄文秀同志的精神,是一种伟大的时代精神,是共产党人内在品质的真实写照,她是时代的楷模,更是我们医保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医保工作涉及民生保障,直面广大群众,通过学习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大家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直接面对群众的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对照榜样查找自身差距,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把自己和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把黄文秀同志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要把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与推动当前医保扶贫成效巩固、基金监管、医保费征缴、参保群众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等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诠释初心、践行使命。(王爱萍)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