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12日 11:11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体现担当作为——我省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苦干实干,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省检察院近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最高检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主责,聚焦主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落实好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做到党的领导、司法为民、依法履职有机统一,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自觉把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置于国家治理体系中谋划和推进,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体现检察担当。要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盘点对账,找准问题,攻坚克难,以实际工作体现全会精神落实成效。

  省司法厅党委近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战略意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会议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边学习边宣传边深化认识。要结合党委法治建设协调议事机构和司法行政机关职责任务,明确在参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责和定位,深研细学、认真谋划,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团省委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贯通,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省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改革实际相结合,与大抓团的基层建设、大抓团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际相结合,运用青少年易于学习领会的方式方法,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撒进广大青少年的心灵。各级团的领导机关要带头学习宣传,切实当好示范者、组织者,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团支部、每一名团员和广大青年中。(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尤婷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