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公安交警强力推进报废机动车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2日 11: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全力消除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带来的安全隐患,严防道路交通事故,自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开展以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整治要求,周密部署、重拳出击,强力推进报废机动车整治行动。

  行动中,各中队民警对照报废车辆明细,逐层分解工作任务,划片包干,通过统一建立台账、分别销号清理的方式开展排查摸底工作;并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逐一告知,督促引导车辆所有人依法办理注销手续;同时,民警进村入户逐车排查,对存在使用报废车的农户,及时督促其落实整改,引导消除安全隐患,并为车主提供业务指导,讲解报废流程,为车辆所有人提供便利;对逾期未报废机动车现场查缉收缴,办理报废注销手续。

  目前,各中队深入辖区正在开展拉网式排查,逐车查找,确保圆满完成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各项工作任务。(段学强)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