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六坝镇:兰花花畅销双十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2日 09:0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恰逢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来临,走进六坝镇文德兰花卉产业园,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这两天订单特别多,每天都要发货,近处的有兰州、嘉峪关的,远处的有武汉的、昆明的、新疆等地的,最少要发七八百株,多一点要达到两三千株。”来自六坝村的武爱琴一边忙着筛选花株,一边告诉说。“我们发的订单要求都是特级品种,花穗长,每株花苞要有十个以上,没有掉苞的现象,非常受欢迎。

  据了解,文德兰花卉产业园是民乐现代花海田园综合体支柱产业之一,公司按照“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思路,利用六坝现代农业示范园原有的温室大棚资源,由公司统一供应种苗,统一培育流程、统一病虫防治、统一进行销售,真正实现公司盈利、农户增收的良好局面。(赵玉涵)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