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习近平总书记在张掖视察特别报道 >> 四届张掖市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11日 15:03

  中国张掖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进驻动员工作日前相继完成。11月7日,市委3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委老干部局、市科协、市文联、团市委、市妇联、市档案馆9个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并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

  本轮巡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按照《中共张掖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和担当作为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加强对整改情况的巡察监督,重点检查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及审计指出问题整改情况。同时,聚焦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强化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震慑力,释放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烈信号。

  本轮巡察时间为45天。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信箱。巡察组值班电话受理时间为每天8:30到12:00,14:30到20:0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被巡察单位或相关部门单位受理。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