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肃南:提高服务质效,争创“零投诉”办事窗口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1日 14:3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政务服务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10月开始,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服务投诉问题专项整改”活动。

  整个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深入查找业务中存在的风险,认真分析投诉案例的原因,拟定具体防范措施,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延时服务制”“预约服务制”等五项服务效能制度,践行一切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面打造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四零”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和群众满意度。(辛秀琴)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