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9日 11:0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1月8号,高台县在中心广场举行了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设置消防常识咨询区、消防器材展示区和纵深灭火体验区等多个参观体验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观摩演示、赠阅图册等方式,让广大市民详细了解常见灭火、逃生装置使用方式以及消防救援车辆装备的性能、用途。

  高台市民 王淦:“让我们了解到了家庭安全的消防小知识,如果发生火灾,我们能够进行及时的处理和解决,从而确保我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增强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从而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县经济健康、安全、持续、快速发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