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召开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9日 10:22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阎婧娴)11月8日,张掖市召开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县(区)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甘肃日报、甘肃经济日报、甘肃农民报、兰州晨报驻张记者站站长,市广播电视台、张掖日报社领导班子成员及采编人员代表,六县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及记者编辑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李润强指出,作为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发扬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充分展现全市新闻宣传战线的精神风貌,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持续深入开展,推动全市新闻宣传事业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聚焦环保生态、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开展宣传报道,创作出更多优秀新闻作品,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

  李润强强调,为做好新时代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牢坚持新闻宣传的党性原则,始终保持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服务党的事业,自觉成为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要积极发挥新闻的服务功能,始终担当助推发展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独特优势,广泛调动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在更广领域和更高层面,用最生动的新闻、最鲜活的报道、最有效的宣传,展现张掖大地发生的深刻变化;要主动把握守正创新要求,始终保持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在经济社会建设一线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为从事新闻工作30年的记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奖励了在新闻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并为张掖日报社驻六县区记者站站长颁发了聘书。张掖新闻综合广播、张掖日报社、甘肃日报驻张掖记者站等媒体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记者代表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个人才艺展示,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