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碱滩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8日 18:2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在各节点取得实效。11月7日,碱滩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村支部书记、主任,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葛永宏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幸福村、古城村、张掖金满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3个支部就主题教育期间好的做法、好经验、示范带头作用和检视问题成效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从启动到现在,已经进行三分之二时间,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镇主题教育通过深化学习、调查研究、自我检视、整改落实,创新亮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会议强调,成绩永远是新的起点,只有接棒,奋力奔跑,才能有望达到目标彼岸。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肩上的责任,站在成绩的新起点上,再深入反复地检视差距,找准差距,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抓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吴晓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