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用暖心见证初心 用行动践行使命 —高台县“暖冬行动”侧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8日 18:3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高台县开展“暖冬行动”,为分散特困供养人员送去棉衣、棉裤、被褥及1000元取暖资金,让全县特困供养对象过一个祥和温暖的冬天。

  近日,局班子成员分赴全县9个镇,为分散特困供养人员送去过冬物资,志愿者为特困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组织社会组织免费为老人理发、量血压,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到一户特困供养对象家中,局领导热心与特困供养对象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帮助老人们试穿新衣服。

  家住在黑泉镇定平村的孙安军,因发生意外事故,颅骨损伤,造成智力和肢体二级残疾,丧失劳动能力,生活困难,2010年6月纳入分散特困供养范围。当工作人员把衣物送到孙安军家中,为他换上了新衣服,铺上了新的床单和被褥,孙安军的母亲含泪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你们对我儿子的关心,感谢你们送来的衣物,要是没有你们,我家现在的日子都不知道成啥样了。”虽然这些过冬物资并不是特别贵重的礼物,但是让这些老人们在这寒冷的天气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此次“暖冬行动”是高台县民政局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又一举措,着力解决好困难群众过冬问题,是当前重要工作之一,也是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体现。(陈文娇)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