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站好护学岗 守护平安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8日 18:3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交警大队通过设立交警“护学岗”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线,为学生撑起“平安伞”。

  每天中午和下午放学时段,高台县交警大队民警都会在各学校周边路段准时上岗,一边指挥车辆通行,一边引导学生安全、有序过马路。小学生许宸瑞说:“每天放学我都能看见交警叔叔为了我们的安全在指挥交通,我感到很贴心。”

  自“护学岗”设立以来,高台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学校道路交通实际,科学调配警力,在车流量大的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防止人车混合而引发的交通堵塞或交通事故,确保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良好,全力保障学生上下学期间道路安全畅通。高台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孙占锋说:“提醒各位驾驶员以及接送学生家长,禁止超速行驶,禁止随意掉头,礼让斑马线,确保学生放学道路安全畅通。”(徐晨曦 杜平)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