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举行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8日 18:4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1月8号是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高台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表彰会,全县新闻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晚会在高台县融媒体中心探索推出的新媒体栏目《记者采访日记vlog》中拉开序,新闻采编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串烧》、小品《记者上门》、配音秀《声临其境》、合唱《真实的力量》等节目精彩纷呈,既突出了新闻工作者的职业特点,又生动地展现了全县新闻工作者会创新、勇担当的精神面貌。期间,还表彰奖励了在新闻工作中涌现出的7名金靴奖、银靴奖和铜靴奖获得者。“作为一名一线新闻工作者,我们要积极传递正能量,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采写出了一批生动鲜活、群众爱看的好新闻,当一名爱岗敬业的好记者。”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杜平表示。

  今年以来,高台县融媒体中心坚持“深度融合、移动优先”的原则,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改革步伐和融合进程,实现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深度融合发展,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显著提升,推出了一大批有深度、有影响的新闻作品,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舆论支撑和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