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张掖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学深学透 落地生根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08日 11:3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11月4日至5日,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分别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会召开期间,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实况……

  11月4日一上班,高台县合黎镇党员干部就齐聚会议室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把共建共治共享表述得更加具体化,为我们加快乡村振兴指明了发展路径。我们将以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持续推动转变家风村风、提升村民素质,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更加和谐的党群干群关系,以党建引领富村惠民,实现高质量发展。”该镇武装部部长张吉飞说。

  “公报内容丰富,内涵精深,突出强调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可以说是我们国家70多年来取得突出成就的根本原因之一,在这次全会里又进行了巩固强化和进一步彰显。作为党校教师,今后一段时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是我们的头等大事,公报刊播后,老师们都开始深入学习,准备课题。希望通过我们的宣讲,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张掖大地落地生根。”市委党校公共管理与法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杨翠泽表示。

  “我们要结合张掖实际,统筹组织做好媒体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强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切实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各方面、贯穿国民教育全过程,让各级干部群众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们按照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综合运用报纸、网站、微信进行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11月1日报纸刊载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甘肃张掖网、张掖日报微信第一时间转载转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11月4日起,报纸、网站、微信分别开设‘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专栏,刊登刊载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报道。”张掖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