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开展警示教育从严从实治理基层“微腐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8日 14: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推进“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加大基层“微腐败”预防整治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充分行使好权利,11月4日,新墩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镇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监委会主任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区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坚守廉洁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为切入点,结合全区查处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通过观看视频、现场解读、案例剖析、现场交流的方式,让全镇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对治理基层“微腐败”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

  报告中引用了该镇查处的2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典型案例,引起了参会干部的广泛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形式新颖深动,引用的案例紧贴基层实际,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案为戒,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政治方向,用好手中的权利,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实办事,将“小微权力”落实在行动上,积极推进新墩镇的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王文斌 刘菊香)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