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9年张掖市旅游行业服务技能竞赛开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7日 17:40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全面促进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11月7日,由市总工会、市文广旅游局、市人社局、共青团张掖市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张掖市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开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主持大赛开幕式,副市长于永梅致辞。

  于永梅在致辞中指出,旅游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是检阅全市旅游行业职工技能水平的练兵场,也是旅游从业精英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一次好机会,更是全面展现我市旅游服务行业职工队伍新风采、新风貌的一个大舞台。希望全市旅游行业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为动力,更加重视抓好职工素质提升工作,广泛组织开展职工欢迎、企业需要、形式多样、效果明显的岗位练兵、技能竞赛、职业培训等活动,不断推进职工队伍素质的提升,促进行业的新发展。同时,希望旅游服务行业的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展示张掖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市六县区的37支旅游企业代表队共72名选手进行导游讲解员技能、星级饭店客房服务员技能、星级饭店餐厅服务员技能三个项目的决逐。比赛内容包括形象风采展示、景区讲解、知识问答、中式铺床、宴会摆台等项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