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助力城市宣传,记录旅途美好 #爱旅游dou来金张掖 官方挑战赛即将正式起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6日 17:52

助力城市宣传,记录旅途美好

#爱旅游dou来金张掖官方挑战赛即将正式起航

  中国张掖网讯  由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今日头条&抖音甘肃区域协办的官方挑战赛#爱旅游dou来金张掖,于11月4日在抖音短视频平台正式上线。

  此次挑战赛吸引了全国30余位网红达人深度探访张掖,暴走夫妻、长腿叔叔、渝帆等网红达人携500万粉丝流量燃力巨献。

  活动期间达人深度探访了七彩丹霞景区、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月牙湖公园、高台大湖湾景区、张掖大佛寺、马蹄寺风景区、高台县工农红军纪念馆、冰沟丹霞景区、木塔寺、外星谷景区等张掖著名景区,品尝了张掖特色美食,观看了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民族特色舞蹈,体验了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开启了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之旅。

  活动旨在借助官方挑战赛和自带流量热度的达人来展现张掖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打响张掖通达之城、活力之城、创新之城、旅游之城的城市名片。利用达人粉丝效应,助力城市旅游资源宣传发声,引爆张掖全域旅游。

城市宣传新玩法 “抖”出魅力金张掖

  张掖作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古丝绸之路重镇、新亚欧大陆桥的要道,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自古就有塞上江南和金张掖之美誉。“爱旅游dou来金张掖”挑战赛,将城市发展与新媒体相结合,让城市发展更具活力。挑战赛设有20万现金大奖: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50000元;二等奖5名,各奖励现金100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现金5000元;优秀奖25名,各奖励现金2000元。并且将划季节分时段,以秋景和冬景为主,进行两场为整体推广活动带来流量、热度和名人效应的线下体验游探访活动。

七彩丹霞  天赋张掖  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张掖,一个融合了众多地貌特征的城市。灵秀湿地,七彩丹霞,险峻奇峰,裕固风情、祁连山风光、戈壁滩冰川,无一不有。置身于纵横交错的山谷之中,感受大自然赋予的震撼和壮丽景色。“爱旅游dou来金张掖”官方挑战赛为张掖旅游宣传搭建了广泛的交流和宣传平台,以当下最火爆直观的短视频记录方式充分展示张掖独一无二的美景美食、历史人文、道地物产、风土人情。

  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在今后依次推出张掖冬春游周期系列宣传活动,把“探寻神秘峡谷、品鉴丝路文化、亲近灵秀湿地、体验红色文化”作为宣传重点。让所有已经来到张掖或者打算来到张掖的游客翻阅张掖悠久的历史画卷,感受张掖独特的人文景观。

(平山湖大峡谷)
(七彩丹霞景区)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
(高台县工农红军纪念馆)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