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人社局贯彻县以下事业单位基层有效副高级制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6日 12: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人社局严格贯彻执行全市县以下事业单位评审高级职称实行全省范围有效和“双通道”晋升制度,其中基层有效高级职称岗位数额实行总量控制,单独管理,向基层一线和乡村倾斜;评审全省范围有效高级职称仍按原核定的高级岗位数额掌握使用,二者不得相互挤占。破格评审和正常评审基层有效高级职称均应在核定的岗位数额内进行,优先推荐作出突出贡献(达到破格评审条件标准)的人员。区人社局对区属教育等6个系统核定基层有效高级岗位数额553个,2019年评审基层有效副高级职称331人,认定岗位等级329人,并全部兑现工资待遇。(杜冬梅)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