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人社局多措并举 切实解决专业技术人员聘任难问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6日 14:2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人社局充分挖掘现有政策,积极落实相关政策,有效的缓解了职称评聘矛盾。

  鼓励专业技术人员争先创优,引导符合限额外聘任业绩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占单位岗位数额,实行限额外聘任。2019年限额外聘任87人,累计限额外聘任671人。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3年的临退人员,未聘任的批准享受高一级职务工资待遇,已聘用的实行限额外管理,不占单位岗位数额。2019年批复纳入限额外管理212人。积极落实破格取得高中级职称资格人员优先调整岗位数额政策。2019年优先调整岗位79个,累计优先调整岗位183个。对已取得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十年以上和五年内临近退休的人员,进行区内有效聘任。2019年批复享受待遇71人。严格执行乡村教师支持计划,乡村教师在评定职称时,达到初级、中级职称晋升年限的,经师德考核和课堂教学能力测试合格后,可不受岗位数额限制,直接认定相应职称,直接认定岗位等级,兑现工资待遇。实行义务教育教师“区管校聘”,凡调动的教师,保留原工资待遇不变,按程序参加岗位认定。

  以上措施的实行,充分调动了事业单位人员工作积极性。(杜冬梅)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