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张掖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6日 14:44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伏世祖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和委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整,市发展改革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立足发展改革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从自身职能定位和工作实际出发,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关于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决定,着力推动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积极开展重大问题前期研究,加大梳理谋划“十四五”项目建设力度;切实贯彻落实《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案》,全力打造高台县“1+8”红色文化旅游大景区;抢抓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积极争取黑河流域综合治理保护修复、山丹马场生态保护与修复等重大项目纳入全省项目库;加快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和祁连山综合治理规划等重大生态项目等工作,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积极贡献。 (杨杰)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