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张掖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06日 10:2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11月4日,张掖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十三届省委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市委秘书长杨喜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办公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想问题、作决策、抓落实都要自觉对标对表。要带头抓好制度落实,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示范做好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全市党委办公部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会议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要紧密结合理论武装抓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领会,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抓落实,紧密结合目标任务抓成效,对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深学细研,特别是对政策新提法、关键词第一时间搞懂弄通,在实际工作中既提升党员干部单兵作战能力,又强化整体团队协作能力,并最终在岗位工作上彰显成效。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