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肃南县297名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11月06日 09:37

  原标题:肃南——297名高校毕业生就业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通讯员 王荣文)今年以来,肃南县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基层成长计划和青年见习计划。

  该县在全面调查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用人需求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制定各项招考和招聘计划,持续推进招考就业、见习就业、灵活就业、援助就业扎实有效落实。同时,全面落实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政策,健全高校毕业生服务企业保障机制,积极引导扶持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和自主创业灵活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5.6%。目前,该县已有297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其中考录公务员24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考92人,招聘研究生7人,“三支一扶”服务生10人;举办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招聘会8场次,67名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或见习就业;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县公安局和民政局招聘工作人员30人;引导高校毕业生到新疆就业15人,自主创业灵活就业35人。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