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 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5日 10:41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4日下午,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9年度第十二次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才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11月2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11月4日上午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做出决定,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精神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安排。会议要求,一是迅速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支部、各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杨书记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方面的“十三大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认真思考完善“十三个坚持”方面的制度体系任务。二是全面落实省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会议精神涉及农业农村方面的工作任务。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实施玉米制种、绿色蔬菜、肉牛养殖、优质牧草“四个百万工程”,做大做强马铃薯、中药材、食用菌、小杂粮、优质林果、花卉“六大区域特色产业”,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以产业新旺促乡村振兴。三是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做好问题排查、问题检视和问题整改落实。四是突出重点、亮点认真总结全年工作,寻找差距和不足,科学谋划下一年工作。(王学峰)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