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开展煤烟中毒防范安全大排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5日 09: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分组深入辖区居民区开展了煤烟中毒防范安全大排查。

  检查组逐户走访查看,张贴温馨提示。排查中,对个别有破损和密封不严实的煤炉,告知家人一定要进行维修,定时开窗通风、清理烟筒灰尘并安装风斗;对个别煤炉距离床铺较近且周围堆放着易燃的杂物的住户,现场帮居民清理煤炉周围的杂物,疏通烟道。对独居老人煤炉取暖情况,社区特别关注安排人员定期走访检查,同时告知邻居照看关爱这些老人。

  此次共排查居民78户,商铺28家。在排查同时,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入户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加大安全取暖、安全用电等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居民提高安全意识,从根本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