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山丹县整治食品安全联合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4日 15:2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切实整治食品安全问题,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根据省市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山丹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是在巩固前期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坚围绕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校园食品安全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群众关切的问题开展的,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安全监管机制,强化食用农产品及保健食品安全责任落实。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重点整治保健食品经营者、农产品批发市场等经营者索证索票意识不强、进货查验责任不落实、查验记录不规范和记录不全等突出问题。全面加大抽检快检力度。共抽检食用农产品98批次,合格率100%。全面启用快速检验车开展农贸市场快速检验工作,快检食用农产品446批次,不合格10批次,合格率97.76%。

  通过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食品安全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共查办食品安全违法案件81起,罚没款5.02万元。全面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整治,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着力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努力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邓玉花 田咏晶)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