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张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联组审议专题询问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04日 14:52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10月31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联组审议会议,就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出席会议并应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铁明锋、阎仲、周元圣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市监委、法检两院、市政府工作部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应询回答提问。

  会上,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围绕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对照安全生产法律有关规定,针对法律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询问,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回答。

  张健指出,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并认真实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部署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他强调,各级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作为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重大责任,强化各级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抓牢抓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意识。要依法追究违法行为,切实用法律武器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要用务实举措推进问题解决,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用整改落实体现监督实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成广平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强化督查考核,强化激励惩戒,确保各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落实落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