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学忠在市委政法委机关讲党课 来源:张掖长安网    2019年11月04日 10:44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1日,张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同志在市委政法委机关讲党课。赵学忠首先原文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在党课中强调要有效整合基层社会治理资源,构建权责清晰、功能集成、扁平一体、运行高效、执行有力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全市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
  赵学忠同志以“破解综治中心建设瓶颈,着力夯实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基础”为题讲专题党课,并就如何在市域层面上推进社会治理,谈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总结了基层的做法与成效、系统梳理了问题与差距,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和建议。
       赵学忠强调:要提高认识,消除加快综治中心建设的思想“藩篱”;配齐力量,破解加快综治中心建设的关键“瓶颈”;要创新思路,解决加快综治中心建设的机制“障碍”;要加大保障,补齐加快综治中心建设的支撑“短板”;要推行“三治”模式,固强加快综治中心建设的工作“弱项”。要把综治中心建设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民生工程,加强建设、整体推进,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综治协调、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现代化体制机制,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张掖市委政法委)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