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甘肃经济形势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来源: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01日 10:45

       原标题:甘肃经济形势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经济形势座谈会10月28日下午在兰州召开,听取部分中央挂职干部对甘肃经济发展和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11位中央挂职干部分别围绕前三季度经济运行、解放干部群众思想观念、深化脱贫攻坚、打造“一带一路”五个制高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延伸产业链条、发展民营经济、壮大职业教育,以及创造良好的信用环境、金融环境、市场环境等,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王嘉毅指出,中央挂职干部胸怀大局、心系甘肃,积极投身甘肃经济建设,在推动甘肃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结合在甘肃工作期间的切身感受,针对我省经济运行和经济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有质量、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对于省委、省政府经济决策提供了有力帮助。希望各位挂职干部立足岗位实际、发挥独特优势,继续在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引进项目、宣传甘肃等方面大显身手,为助推甘肃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