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农技中心开展绿肥测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31日 11: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农技中心抢抓时机,分别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全县各乡镇绿肥生产种植基地开展绿肥产量抽样测产工作,进行收割前最后一次田间观测和试验测产。

  在田间地头,农技人员测产工作一丝不苟,不少程序,不走过场,严格按技术规程进行。通过对试验基地中随机抽取三块试验田,每块试验田随机定三个取样点,每个取样点的面积为1-2个平方米进行取样、随后,技术人员又将所有样本打捆后进行称重,经过测量面积、割鲜重、过秤等环节,最后计算出了测产结果。之后将通过分析比对数据,争取获得最真实有效的试验结果,总结高产典型为农民提供技术支持。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