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农发行首笔EPC模式1.8亿元助职业教育发展 来源:中新网甘肃    2019年10月30日 08:52

     10月18日,农发行张掖市分行成功投放城乡一体化中长期项目贷款1.8亿元,支持山丹县培黎国际职业学院一、二期工程建设。该笔贷款是全省首笔采用EPC模式投放的中长期项目贷款。

  据悉,该项目工程投资概算3.8亿元。项目建设分三期实施,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功能综合楼、学习广场、实训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实验中心大楼、教师公寓楼(含专家公寓、留学生公寓)、培训接待中心、学生餐厅、标准运动场、体育馆、游泳馆以及路网、管网等配套工程,配置首批开设专业教学、实训、实验设备,满足招生办学需要。

  项目建成,将有效弥补全市乃至河西地区职业教育的短板,有望成为立足河西、服务甘肃、面向全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教育特色学校,有助于增加劳动者学习和培训的机会,有助于推进区域脱贫攻坚,将成为县域发展的“助推器”。

  近年来,农发行张掖市分行坚决贯彻上级行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地方重点项目,加大支持力度,各项业务稳步推进。至发稿日,全行贷款余额62.9亿元,创历年来新高。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