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医疗保障局开展通用名药品采购量确认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9日 11:0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做好全县范围内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工作,近期,山丹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全县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中开展上年度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25个通用名药品采购量调查确认工作。2018年,全县3家县级医院和9家乡镇卫生院共确认带量采购和使用药品15种,平台确认量和使用量均达到年初计划。

  此次药品采购量确认工作是推进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工作的重要环节,也为明年山丹县非营利性机构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工作奠定了基础!(杨莉霞 安姗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