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山丹:捡拾废旧农膜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2019年10月29日 10:0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有效防治“白色污染”,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农业绿色发展。近日,山丹县经作中心利用秋收后废旧农膜回收的最后黄金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帮扶联系霍城镇新庄村和贫困户一起集中开展了废旧农膜捡拾活动。

  全体党员与贫困户深入田间地头、村庄周围、交通沿线开展废旧农膜集中清理整治活动,并在捡拾过程中向群众宣传全县废旧农膜回收政策以及废旧农膜回收质量标准。最后组织贫困户将捡拾的废旧农膜进行集中拉运,贫困户高兴地领取了废旧农膜回收补助金。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亮化了村庄周边环境,增加了贫困户家庭收入,助力脱贫攻坚,还带动广大农户自觉治理、主动捡拾废旧农膜的积极性,推动了全县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融建珍)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