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甘州公安交警入牧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8日 08: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平山湖转场牧民出行安全,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平山湖牧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讲座中,宣传民警根据牧区道路交通特点以及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面对面向农牧民们进行交通安全宣传,主要围绕“超员、超速、酒驾、无牌无证、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和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后果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告诫农牧民们要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远离交通违法行为,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培养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警大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