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清理卫生死角 改善辖区容貌 ——火车站街道开展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5日 15: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巩固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辖区居住环境,近日,火车站街道办事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组织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及居民志愿者100余人,在辖区内开展清理整治活动。

  此次卫生整治活动主要清理了楼道院落堆放的杂物、背街小巷的死角垃圾、绿化带的杂草及巷道的乱涂乱画乱贴,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通过清运垃圾、清理杂草、清除墙面小广告,为广大居民创造了良好生活环境。通过这次整治活动,使广大居民意识到整治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也更好的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火车站街道爱卫办)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