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民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5日 09:57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22日,张掖市民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鸿寿应邀到会指导。市民政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和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全体党员共80多人参加了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研科陈金荣科长,以《英勇的西征不朽的精神永恒的初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讲话》为题,围绕英勇的西征、不朽的精神和永恒的初心等三部分为大家作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解读辅导,对全市民政系统和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属性,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