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慈善捐助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5日 09:57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21日,张掖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协会和肃南县部分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慈善捐助活动,为少数民族牧区边远学校、困难家庭学生和困难群众带去党和政府及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有力助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当天,在皇城镇泱翔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慈善捐助仪式,市民政局、市慈善协会向泱翔学校和铧尖学校捐赠200套学习用具、图书和一台电视机,价值33940元;肃南县科协、团县委、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科普图书、学习生活用品、vr眼睛、爱牙包等。

  活动结束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市县相关同志先后前往皇城镇河东村、东顶村、水关村等地,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大家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信念,勇敢面对和克服困难,并为10户困难群众每人送上500元的慰问金和560元的棉衣裤。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体现了社会对牧区群众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关爱关心,也弘扬了无私奉献、关爱互助的慈善精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