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迎风踏雪践初心 帮扶慰问暖民心 ——张掖市妇联深入联系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4日 14:47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激发联系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10月23日,市妇联党支部党员捐款1000元购买物品,来到联系点高台县新坝镇小泉村,与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与小泉村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周录仁介绍了2019年全村经济发展情况,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章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石瑛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推进脱贫攻坚中彰显妇联组织使命担当》为主题做了专题党课辅导。会后,来到小泉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详细了解超市运行及村民参与情况,并对建立健全超市运行长效机制进行了现场指导。

  活动中,市妇联全体党员分两组,深入帮扶联系的4户村民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宣传讲解党的方针政策,详细了解今年生产生活收入情况,听取他们的诉求和困难,送去了过冬衣物及大米、清油、床单等物品,鼓励群众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张嫣)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