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肃省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比武竞赛在张掖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4日 14:23

  中国张掖网讯(记者杨旭康)10月23日上午,甘肃省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比武竞赛在张掖拉开序幕。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局长李佐康主持,省生态环保督察专员颉喜东、省生态环境厅系统、张掖市政府相关人员及各市州参赛代表队成员约1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大比武活动包括行政处罚案卷评审、理论考试和现场执法能力测试三大项内容,分别占比40%、20%和40%,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42名参赛选手将就此展开激烈比武、竞赛。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省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开展了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专项检查、企业排污口雨排口排查、消耗臭氧层物质执法专项行动、饮用水水源地专项督导检查等多项执法检查,着力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基本保持了生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截至9月底,全省实施行政处罚案件1080件,实施按日计罚案件1件、查封扣押案件172件、限产停产案件72件、移送行政拘留案件43件、涉嫌环境污染犯罪案件10件,处罚案件数量、处罚金额均接近或超过2018年全年水平。

  通过连续几年的比武竞赛,甘肃省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战斗力得以提升,凝聚力不断增强,营造了全省环境执法系统全员练兵、全程练兵、全方位练兵的良好工作氛围,使全省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打好甘肃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