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浚派出所向群众汇报工作暨治安形势通报会 来源:    2019年10月23日 17:3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和局党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密切警民和谐关系,2019年10月23日,甘浚派出所在甘浚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向群众汇报工作暨治安形势通报会,甘浚镇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文书、妇联主席、治保主任和各社社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浚派出所所长张向阳同志向与会领导干部及群众就2019年元至10月份接访群众、社区服务、发案情况及案情的特点做了专题汇报,张向阳结合居民应加强和注意的防盗、消防安全和出租房屋管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门安排和部署。会上还现场征求了群众对公安机关在为民服务、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传达和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通过此次活动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马超俊 申志超)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