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浚镇“帮学送学”出实招确保主题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3日 16: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浚镇党委下设19个党支部,共有党员1104人,其中:流动党员173人、老弱病残党员87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甘浚镇党委为破解老弱病残党员、流动党员、无书写能力党员、行动不便党员学习教育难题,采取送学上门、结对帮学、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党员全覆盖、全方位、无遗漏。

  送学上门抓实效。各村党支部为老弱病残党员发放多功能视频播放器、收音机、应知应会小册子、帮学送学资料袋等,把中央和省市区委主题教育精神、主题教育应知会知识等学习资料转化为有声读物和简易读本,真正便于老弱病残党员理解和学习。各村党支部组织支部班子成员与老弱病残党员结成“学习对子”,定期送学上门,帮助老弱病残党员掌握主题教育最新动态。

  网络助学促交流。甘浚镇流动党员主要以在外务工的中青年为主,各村党支部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作用,建立流动党员微信、QQ群,及时发布学习计划、资料链接等,组织流动党员在线学。通过电话联系告知学习内容、活动情况,鼓励其积极参与线上讨论,督促其线下及时补课,定期上交心得体会。引导在外流动党员积极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学习平台开展在线学习。

  帮办实事暖人心。各村党支部结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和办实事好事活动,在开展帮学送学同时,听取老弱病残党员和流动党员的心声和诉求,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甘浚镇党政办)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