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临泽:关注民生大小事 让群众“方便”更方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3日 15:5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把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办好民生实事,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干”字当先、“实”字当头,强力推进“厕所革命”,有效解决群众“如厕难”问题。

  该县把农村户厕、行政村公厕和景区旅游厕所建设主动融入全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以四条“井”字型廊道为轴线,优化布局乡村、集镇、景点景区厕所,以已敷设接入城市污水管网的城郊村和计划敷设污水管网的行政村为重点,率先开展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整社)推进示范。在提倡户厕入室和利用科技手段解决冬季防冻难题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确定以“完整下水道水冲式”或“水冲式厕所+粪污集中收集+资源化利用”方式为主,其它无害化卫生厕所为辅的农村户厕改建模式,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县新建公厕64座,农户改厕2000户,完成率100%,让群众“方便”更方便。(徐永明)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