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榜样4》观后感座谈交流会 来源:张掖长安网    2019年10月23日 10:56

  10月22日上午,张掖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就《榜样4》专题片观后感开展了座谈交流。

  6位榜样人物、1支榜样团队,他们的事迹感动着每个党员的内心、震颤着每个党员的灵魂。“坚守初心、淡泊名利”的人民功臣张福清;用自己的吃亏换来全村人满满幸福感的支部书记李连成;将年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扶贫路上的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业;“宁愿一人脏、换来百家净”的李萌;舍小家为大家的隋耀达;用信仰浇筑梦想之花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他们以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不断汲取先进典型身上的优秀品质、精神伟力,加强学习强素质、坚守初心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履职尽责创业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张掖市委政法委)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